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君乐宝奶粉精准分段 满足宝宝成长所需营养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11月15日 16:29来源于:健康江苏
分享:

孩子是父母的希望,也是一个家庭的幸福源泉。每一位爸爸妈妈们对孩子也越来越重视,当然宝宝的身体健康很重要,而挑选一款好的新生儿奶粉成了重中之重。君乐宝奶粉坚守高品质,为宝宝的成长保驾复航,让宝宝得以茁壮成长,让千万宝妈放心,家人安心的好奶粉!

君乐宝奶粉精准分段  满足宝宝成长所需营养

君乐宝奶粉的高品质体现在很多方面,比如配方上遵循仿生科学原理,蛋白质、碳水化合物、脂肪酸母乳化,还原妈妈的味道;拥有黄金奶源带,保障高品质原奶;开创全产业链铸就了奶粉的新鲜品质和营养,这些都是君乐宝如此受大众喜爱的原因。

君乐宝奶粉精准分段  满足宝宝成长所需营养

口感清淡,贴近母乳

君乐宝奶粉作为唯一入选“国家品牌计划”的婴幼儿奶粉品牌,在配方设计上,君乐宝舒适成长系列奶粉采用部分水解蛋白质代替部分乳蛋白,有利于帮助和促进蛋白质吸收;添加OPO结构油脂,调整脂肪酸结构更接近母乳;添加低聚糖有利于婴儿建立良好的肠道微生态,从而全面促进婴幼儿的消化吸收,实现让宝宝舒适成长。

黄金奶源带,产优质奶源

有好的奶源才有好的奶粉,君乐宝奶粉的奶源位于河北黄金奶源带,其奶源通过了BRC、IFS双重认证。含有DHA、ARA、5种核苷酸和益生元的组合,易于宝宝消化吸收,经权威机构检测,微生物、体细胞等关键指标优于欧盟和日本标准。

精准分段,满足成长所需营养

一般我们都知道,不同年龄的宝宝需要的营养不同,配方奶粉主要就是根据宝宝的年龄进行分段的,然后根据每个年龄段宝宝所需要的营养成分进行配方奶粉的研制。比如1段奶粉重视蛋白质补充,2段奶粉重视智力和视力发育,3段奶粉则重视骨骼和牙齿成长。君乐宝奶粉分段精准,充分满足婴儿的成长营养所需。

品牌历史悠久,口碑更值得信赖

君乐宝历史悠久,成立于1995年,已经23年的历史,是个不折不扣的老品牌,多年来,君乐宝一直保持着高品质的水准,从未出现过安全问题,值得信任。近三年来,君乐宝销量遥遥领先,连续三年蝉联销量增长冠军,据统计,每天约有130万宝宝在喝君乐宝奶粉。

健康江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