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圣元高品质产品获认可 提高民族乳企影响力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11月15日 16:34来源于:IT商业新闻网
分享:

近日,在圣元董事长张亮的邀请下,青岛市副市长刘建军一行应邀前往法国,出席在布列塔尼大区举办的商务活动。活动结束后,刘副市长在圣元董事长张亮的陪同下参观了位于卡莱的圣元工厂,并对工厂项目进行了视察。参观结束后,刘副市长大力赞扬了圣元作为“一带一路”战略的先行者,将自身品牌的优势转化为全球化合作的优势,既是对“一带一路”政策的深入理解和重要践行, 也打开了国内奶粉市场发展的新篇章。

圣元高品质产品获认可 提高民族乳企影响力

圣元,国内乳制品行业重要品牌。圣元营养食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圣元)坐落在青岛西海岸新区风河入海口不远处的“圣元路”北侧,这是首家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的中国营养食品公司,也是西海岸新区众多工业品牌之一。从1998年成立,到海外上市,再到法国工厂投产……20年来,圣元一步步发展成为中国母婴营养食品领域的领导品牌。

圣元高品质产品获认可 提高民族乳企影响力

一带一路“走出去”,迈向更广阔的版图

2013年,国家主席提出了共建“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一带一路”的时代命题。圣元作为青岛企业的代表、作为行业重要品牌,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为青岛市落实“一带一路”战略及加强经贸合作等贡献自己的力量。

2013年,圣元与法国索迪亚集团签订“法国项目执行”,成功迈出“一带一路”的第一步;

2014年1月,圣元在设立于法国本土的卡莱工厂举办动工仪式,顺利通过“一带一路”最辉煌的一环;

2016年9月,投资20亿元人民币的圣元法国卡莱工厂正式竣工投产,为乳业产品大家族中增添了法版优博等“中法混血”新成员。

据悉,圣元卡莱工厂总投资额近2.5亿欧元,奶源均来自位于北纬48°的布列塔尼奶源带,工厂拥有全球一流的技术,完善的零人工干预自动控制系统,真正实现了自动化生产,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婴幼儿奶粉单体生产工厂。

圣元高品质产品获认可 提高民族乳企影响力

高品质产品获认可,提高民族乳企影响力

在法国卡莱工厂生产的圣元100%法国原罐原装优博系列产品,自面世以来便以优胜的品质得到市场的各方面肯定。不仅在2018年5月一举拿下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金奖,更在2018年第十届中国(北京)国际妇女儿童产业博览会上将创新奖等6大奖项收入囊中,成为有且仅有同时获得多项殊荣的品牌。

不仅如此,自法国工厂投产以来,“法版优博”系列产品已在欧盟的比利时、西班牙等国陆续开始销售。此外,圣元目前在巴基斯坦、以色列、叙利亚等国家卖得也是相当好。

2018年是“一带一路”倡议提出的第五年,据相关数据显示,五年来中国先后建设了70多个境外经贸合作区,与沿线国家贸易额达到了7.4万亿人民币。其中,山东省在“一带一路”国家的进出口总额中排名前五,而青岛又是山东省GDP强有力的带动者,仅2018年上半年,对“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市场进出口总额就达1169.53亿元,这其中圣元功不可没。

随着“一带一路”战略的积极推行,在中国与国际市场加速融合的脚步中,圣元奶粉紧紧抓住了其中的机遇,充分利用“一带一路”平台,在法国建立工厂,不仅推动了企业自身的多元化发展,也逐步提升中国乳制品的国际竞争力,为中国乳业的国际化发展贡献力量。

IT商业新闻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