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妈咪婴幼儿辅食推荐:山药大枣小米粉 好吃更营养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11月16日 09:2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好辅食、好营养才能更健康。妈咪婴幼儿辅食推荐:山药大枣小米粉,好吃更营养,为孩子带去超能体验。

妈咪婴幼儿辅食推荐:山药大枣小米粉  好吃更营养

随着八宝一天天的长大,母乳以及配方奶粉等乳制品已经不能够在满足他们身体对营养的需求,这时候 家长就要提早开始为宝宝的辅食添加做准备了。对宝宝而言,牙齿咀嚼以及肠道吸收等生理功能发育尚不完善,颗粒状的谷物还难以消化与吸收,因此泥糊状食物更加的适合他们。像米粉、麦粉、蔬菜泥、果泥以及果汁等等,既可以补充孩子每日身体所需,有可能锻炼他们的肠道消化吸收能力。

妈咪婴幼儿辅食推荐:山药大枣小米粉  好吃更营养

宝宝在生长期间需要补充大量的优质蛋白,小米每100g的蛋白质高达11.23g,是稻米的2倍,加上小米蛋白是低过敏蛋白,对于易过敏的宝宝来说更加适合。所以,很多家长都愿意选择我们妈咪婴幼儿辅食。如果你经营一家母婴店,代理我们产品也是极好的。深受消费者喜爱,不愁卖不出去。

妈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