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第一口辅食吃什么好 养育之恩营养米稀多维护畅营养更均衡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11月16日 10:5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根据世界卫生组织建议,宝宝吃母乳或者是配方奶粉要吃到4-6个月辅食添加的时候,过晚的给宝宝添加辅食会导致宝宝营养不良,过早的给宝宝添加辅食可能会引起宝宝过敏症状出现。所以最好是不要超过8个月才给宝宝添加辅食,否则宝宝就会出现营养不良的结果了。

宝宝第一口辅食吃什么好  养育之恩营养米稀多维护畅营养更均衡

AD钙铁锌配方营养米稀

当然初次给宝宝选择添加的辅食要选择不易过敏易消化的食物,比如米粉。而且给宝宝添加辅食时要遵循从单一到多样化、从少量到多量、从稀到稠的原则逐步添加,千万不要急于一时。养育之恩配方营养米稀精选优质大米为主要原料,从源头确保产品更安全。同时还采用先进的湿法生产工艺和独特的磨浆预糊化技术,将营养素充分搅拌、混合均匀,再经过高温蒸煮,最后压薄干燥成片。这样制作出来的米稀不仅片状均匀、香味纯正,而且还不易上火、营养不流失。

宝宝第一口辅食吃什么好  养育之恩营养米稀多维护畅营养更均衡

淮山莲子配方营养米稀

养育之恩深入研究中国宝宝的成长方案,以科学及权威机构对中国宝宝的膳食营养素摄入的推荐量为参考设定配方,提倡采取科学、均衡及多样化的营养补充方式,保证宝宝所摄入的营养更科学全面。养育之恩配方营养米稀有淮山莲子配方营养米稀 、AD钙铁锌配方营养米稀两种种米稀选择,多维护畅,营养更均衡。

养育之恩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