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迪乐梦纸尿裤:四季呵护系列 让宝宝四季无忧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11月16日 11:1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纸尿裤,一个陪伴宝宝成长多年的用品。现在已经成为宝宝成长必需品,但有些家长表示:夏季的时候不愿给孩子使用纸尿裤,因为会诱发红屁屁。其实,红屁屁的问题并不能够推给纸尿裤。迪乐梦四季呵护系列纸尿裤,一年四季都呵护。

迪乐梦纸尿裤:四季呵护系列   让宝宝四季无忧

360度弹性腰围

全方位弹力 腰围,怎么扭动都能够牢牢的黏贴宝宝的腰部,防止后漏之忧。

强效吸收芯体

内含强效高分子吸收体,高效吸收宝宝的尿液,配合创新导流层,迅速导流,均匀吸收,不让尿液集聚在一处,表面更加干爽。

舒适透气底膜

优良的透气性,将有害的湿气排出纸尿裤,保持宝宝皮肤舒爽健康。

双层自动亲肤防漏隔边

自动翻边防漏设计,不易留痕,更好的呵护宝宝肌肤,立体透气有效防止腿边侧漏。

贴心尿显显示

尿湿后,尿显变蓝色,提醒妈妈们可以为宝宝更换纸尿裤啦。

迪乐梦纸尿裤:四季呵护系列   让宝宝四季无忧

所以,有了这些设计之后,宝宝红屁屁的困扰将不存在。之所以会有红屁屁问题,大多是因为家长更换纸尿裤的时间过长,让尿液侵渍了宝宝的肌肤导致的。

迪乐梦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