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土豆果汁小奶瓶 新生儿专用迷你小奶瓶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1月16日 11:2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母乳喂养是宝宝的最好食物,有时候妈妈因为奶水的不足或是其它的原因不能按时喂辅时,可用新生儿专用的迷你小奶瓶喂水、喂果汁等。

小土豆果汁小奶瓶  新生儿专用迷你小奶瓶

小土豆果汁小奶瓶还原真实的乳感是宝宝爱吸的秘密,伊斯卡尔奶嘴采用食品级的安全硅胶,经过缜密设计以及精密的加工,获得母乳般的柔软、丝滑和弹性。宝宝无论喝什么都是一样的舒适。

小土豆果汁小奶瓶  新生儿专用迷你小奶瓶

小小的瓶身,容量刚好符合宝宝的饮用量,一次一小瓶哦!

小土豆果汁小奶瓶  新生儿专用迷你小奶瓶

宝宝4个月以后就可以添加一些果汁菜汁以满足宝宝的生长发育所必需的热能以及各种营养素。用小土豆果汁小奶瓶喂给宝宝使用,真的是更加的放心健康哦

小土豆果汁小奶瓶 ,喂养宝宝必备神器,一众新手宝妈的选择,值得更多妈咪放心选购!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