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大揭秘:LELEKU乐乐酷乐乐裤长绒棉和一般全棉有什么区别? ​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1月16日 14:48来源于:网络
分享:

当你购LELEKU乐乐酷儿童内裤时,看到面料是全棉,却透出真丝的光泽,这款面料应该是长绒棉做的。随着人们生活水平提升,对儿童内裤的品质要求也越来越高。大家都知道,纯棉好,其实纯棉里面还有棉中极品“长绒棉”。乐乐酷乐乐裤品质那么好选择用的就是长绒棉原材料。

大揭秘:LELEKU乐乐酷乐乐裤长绒棉和一般全棉有什么区别? ​

什么是长绒棉

长绒棉因纤维较长而得名,长绒棉又被称为海岛棉,也是全棉材质中的一类。在热量条件相同情况下,长绒棉生长期比一般棉长10~15天时间,因日照时间长,成熟度高,棉绒长,手感好,品质远优于普通棉。

长绒棉特点

长绒棉和一般全棉最突出的差异就在纤维长度:一般棉花最好的长度就在31毫米以内,长绒棉为33~39毫米,最长可达64毫米,是顶尖高档家纺、服装的关键材料。

长绒棉种类

长绒棉常用的两种:新疆长绒棉和埃及长绒棉;而埃及长绒棉又是长绒棉中最好的品级,被誉为“白金”。埃及长绒棉按品种分有GIZA45,GIZA70,GIZA86等,GIZA 70产量最大,是市场主流品种;GIZA 45在长度、物理指标等各方面最好,但产量很少。

长绒棉具备非常高的舒适度及“质感”,做成床品具有这些特点哦:

更保暖:纤维柔长,起热快,保暖性强。

更柔软:细度和强度高于普通棉花,柔软性更好。

更优质:生长周期比普通棉长10~15天,更优质。

更光滑:悬垂感好,具有丝绸般光滑。

不褪色:面料色牢度高,久洗不褪色。

更耐用:耐磨耐用,抗皱性好,不易起球。

更透气:透气排湿性好,是普通面料5倍透气性。

长绒棉面料辨别

有些商家可能会存在忽悠用户的情况,毕竟长绒棉面料成份标上也是标注“100%棉”,并没有特殊性。但是掌握以下知识,可以很好的判断真假哦。

成分商标上面标注为100%棉,也可以用鉴别棉的方法,先鉴定是否为纯棉。

长绒棉只会用于高支高密的面料和高档家纺。

长绒棉会有普通棉没有的丝般光滑。

长绒棉的手感比普通棉更好。

同时具备以上条件才对哦。

当然棉通过丝光后,也可能达到丝般光滑效果,但长绒棉具备了天然的光泽,也是丝光棉的首先材料。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