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婴儿护理 > 正文
网友咨询:冬天怎么呵护好宝宝的皮肤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1月16日 17:1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小宝宝的皮肤娇嫩,季节的变化以及平时的护理都会影响宝宝的肌肤。那冬天怎么呵护好宝宝的皮肤呢?

因为宝宝抵抗外界干燥环境以及细菌的能力比较弱,所以平时要注重保湿以及建立起肌肤的保护屏障,否则宝宝肌肤容易出现干燥、紧绷等现象。

建议:每天早上宝宝洗完脸后要记得给宝宝用专用的保湿水轻轻的拍打宝宝的脸部肌肤,另外冬天的话,宝宝专用面霜也可以用起来!这里注意一定要避免用有刺激或是刺激性强的护肤品哦~

另外,宝宝肌肤护理与日常的饮食、卫生、睡眠、运动也都有关系。

宝妈们要记得不要给宝宝食用容易过敏的食物,多让宝宝喝水以及多运动出出汗,保持好的睡眠哦~

宝宝好皮肤的拥有也是在一个有规律的护理过程中实现的,所以以上注意点宝妈们记下了吗?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