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孕妇可以使用暖宝宝吗 孕妈妈不能使用哪些方式防寒取暖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11月17日 11:0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冬天到了,天气会越来越冷,南方即将进入抖腿取暖的时候了。冬季屋子里那么冷很多人喜欢开着空调,手冷了就抱个暖宝宝,睡觉冷了就加个电热毯,要多暖和就有多暖和,但是这些取暖设备并不是每个人都适合使用的,比如孕妈妈,稍稍使用不注意就可能会伤害到孕肚里的胎儿宝宝。

孕妇可以使用暖宝宝吗   孕妈妈不能使用哪些方式防寒取暖

孕妇不能使用哪些方式防寒取暖?

暖宝宝暖肚子

充电式的暖宝宝已经普及到了人手一两个的数量了,充电方便,使用便捷,得到了很多人的青睐。但是孕妈妈们要注意的是暖宝宝取暖可以,但是千万不要用暖宝宝贴着肚子来取暖。若是孕妈妈用暖宝宝贴着肚子取暖,即使隔着衣服对于胎儿而言温度也是很高的,不利于胎儿大脑和神经发育,严重的情况会造成肚子里的胎儿死亡。

所以孕妈妈们千万要注意啦,为了胎儿宝宝的安全,孕妈妈不要为了 一时之需就将暖宝宝贴着肚子取暖。而且也不用担心胎儿会冷到,因为胎儿宝宝是在孕妈妈的肚子里,羊水具有调节保温的作用,胎儿宝宝待在孕妈妈的肚子里很暖和,不会被冻着的。

孕妇可以使用暖宝宝吗   孕妈妈不能使用哪些方式防寒取暖

电热毯取暖

冬天夜晚睡觉总感觉有股冷风对着吹,尤其是夜间总感觉湿冷湿冷的,开着空调或者是电暖气又耗电,所以很多家庭就会选择使用电热毯,只要睡觉之前插上电,睡觉时把电拔了就可以。这样子的被窝极其的暖和,睡着很舒服。

但是电热毯也存在着很多的隐患的,并不适合孕妈妈使用,因为电热毯通电之后就跟暖宝宝取暖是一样的道理,温度会升高,孕妈妈睡在上面电热毯的高温会引起胎儿不适,可能会影响到胎儿的健康。所以孕妈妈们晚上冷的话宁可多盖一点被子,千万不要使用电热毯。

网络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