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冬季适合宝宝学步吗 小熊做客乐动学步裤说可以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11月17日 11:1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冬季比较冷,穿的也相较而言比较多,但对于一些小宝宝来说:就想要挑战自己。月龄到了,他们就尝试着站起来,然后开始想要走两步。很多家长认为:冬季不太适合学步,但对于孩子来说他可不管那么多的。在学步过程中,小编建议家长将孩子的纸尿裤换成小熊做客乐动学步裤。

冬季适合宝宝学步吗    小熊做客乐动学步裤说可以

从出生的那一刻,纸尿裤就陪伴着孩子成长,但是到了爱动的月龄家长可以将纸尿裤替换成小熊做客乐动学步裤,学步裤更适合爱动的孩子们。

冬季适合宝宝学步吗    小熊做客乐动学步裤说可以

小熊做客乐动学步裤:

莱卡弹力腰围,伸缩自如,不约束爱动的他们,想怎么翻滚都可以。

柔软材质,贴身不勒身,降低学步裤对肌肤的摩擦,呵护肌肤从这开始。

原生态木浆,快速吸水,速渗材质,让他的小屁屁保持干爽。

优质防水透气,底膜干爽通风,防侧漏,透气性极佳,降低红屁屁的困扰。

冬季适合宝宝学步吗    小熊做客乐动学步裤说可以

小熊做客乐动学步裤,可以让小宝宝学步阶段超轻松,助力学步每一步。

小熊做客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