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怎么预防宝宝纸尿裤漏尿 这几个窍门家长要知道
2018年11月17日 15:0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关于纸尿裤的漏尿问题,已经是老生常谈了,很多家长为此头疼不已。其实,要预防纸尿裤漏尿,也不是很难的,关键是掌握好的方法。

1、选择适合宝宝体重的纸尿裤

选择纸尿裤不是按年龄,而是按体重来的,相信很多家长都会弄混,在纸尿裤的包装上都会用体重来标识规格。家长们需要按照体重来选择纸尿裤,这样纸尿裤的大小才贴合宝宝的身体。

过大的纸尿裤,会导致裆部和腿部的之间缝隙太大,易造成漏尿。而过小的纸尿裤会让宝宝感到不适,且储存尿液的能力也降低,造成回渗。

怎么预防宝宝纸尿裤漏尿  这几个窍门家长要知道

2、注意纸尿裤和纸尿片(布)合理交替使用

纸尿片(布)对于纸尿裤来说,设计简单,穿脱方便,适合宝宝白天在家穿戴,这样就能保证勤换尿裤,大大减少漏尿问题。但是纸尿片(布)不太适合宝宝晚上睡觉时穿戴,因为储尿能力差,晚上宝宝睡觉时转动或翻身,易造成漏尿,而纸尿裤储存量和吸水量大,不易侧漏。

所以,家长们可以合理地用纸尿片(布)与纸尿裤给宝宝交替使用。

3、勤换纸尿裤

纸尿裤都有固定的储存容量,一般是1升水左右,换一次纸尿裤的时间是三到四小时,而新生儿宝宝应该每隔两小时换一次纸尿裤。家长们在判断宝宝是否该换纸尿裤可以看尿液显示线,颜色变深,就代表宝宝要换纸尿裤了。

4、穿戴方式要正确

宝宝有的易后漏尿、有的易侧漏甚至前漏。不仅与穿戴不正确有关,与宝宝的睡姿、活动特点等也有关。因此,家长们在给宝宝换纸尿裤时要穿的端正,整理防侧漏边,检查松紧度,保持两边的平衡,切记穿戴过歪。

美好景像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