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飞鹤提前实现年销百亿元目标 成为中国奶粉行业首个年销售额破百亿企业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11月18日 13:35来源于:央广网
分享:

2018年11月12日,黑龙江飞鹤乳业有限公司总裁蔡方良透露,截至目前,飞鹤乳业已提前实现年初制定的年销百亿元目标,成为中国婴幼儿奶粉行业历史上首个年销售额突破百亿的企业。

飞鹤提前实现年销百亿元目标  成为中国奶粉行业首个年销售额破百亿企业

2018年中国乳业进入大整合、大转型和大发展的新时期。国家全力推进奶业振兴,在配方注册制等新监管政策和全面二孩政策逐步贯彻落实、消费升级及消费信心日渐恢复等利好情况下,飞鹤围绕“更适合”这一概念发力,不断满足高端化、个性化和差异化的消费升级需求,以品质为基,将“创新力”和“市场力”有机融合,让“更新鲜·更适合”的理念根植于消费者认知中。飞鹤乳业矢志不渝为中国宝宝提供更适合他们体质的好奶粉,持续保持行业领先势头,引领国产婴幼儿奶粉行业进入“更新鲜·更适合” 时代。百亿业绩的达成,无疑来自于飞鹤奶粉对高品质的严苛要求,来自于消费者对飞鹤的高度认可和信任,更来自于当下高质量发展的新时代。

百亿目标对婴幼儿奶粉行业来说是一个关键门槛,飞鹤成为中国婴幼儿奶粉行业首个达成年销百亿目标的品牌,打破了国产奶粉原有的市场格局,是率先掀起国产奶粉振兴的“破局者”。飞鹤增长率远远高于行业平均水平,“飞鹤加速度”正引领着中国奶业发展进入“黄金时代”,“更新鲜·更适合”的高品质产品将成为中国奶业振兴的强力引擎。

飞鹤提前实现年销百亿元目标  成为中国奶粉行业首个年销售额破百亿企业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新的技术革命挑战、新的国内外经济形势压力、新的困难与新的机遇,将会成为国际乳业竞争机制的常态。飞鹤乳业董事长冷友斌表示,“站在达成百亿目标的肩头,登高望远,全体飞鹤人定要心无旁骛创新创造、勤练内功开放融通,用高品质产品为中国宝宝成长护航,用匠心、诚心和真心回馈消费者对我们的高度认可和信任,努力将中国宝宝的奶瓶牢牢掌握在中国人自己手中,为实现‘乳业中国梦’贡献力量。”

央广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