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旗帜二度蝉联“特别金奖” 引领奶粉进入“鲜活时代”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11月18日 13:35来源于:乳业新闻眼
分享:

随着时代的变迁,父母对孩子越来越重视,所以一个家庭的幸福往往是在于孩子能否健康成长,而奶粉的品质深深的影响着婴幼儿的茁壮成长,不少家长给孩子挑选奶粉的时候,会把目光聚集到奶粉的品质上,旗帜奶粉的口味与母乳相近,作为备受家长信赖的婴幼儿奶粉品牌,以高质量的品质征服了广大宝妈的心。

旗帜二度蝉联“特别金奖”   引领奶粉进入“鲜活时代”

打造“一体化”产业模式,引领奶粉进入“鲜活时代”

一款好的奶粉必须有一套强大的产业链做支撑。旗帜奶粉早于2014年便斥资40亿元,打造世界领先水平的婴幼儿配方奶粉工厂,开创了“养殖、加工零距离一体化”的产业新模式,率先整合世界顶尖技术,优选全球顶级供应商,严控生产流程,以高标准铸就后发优势,实现产业突围。至此,奶粉进入“鲜活时代”。旗帜乳品也凭借其前瞻性的生产模式和世界领先的生产技术获得了世界乳品生产的认可。

作为国产乳业的代表品牌,旗帜奶粉依托“一体化”产业新模式,100%自产原奶,从挤奶到加工仅2小时,保留了原奶中的免疫活性物质,各项指标均远远高于行业标准达到国际领先水平,同时,利用湿法复合工艺、DHA包埋技术等全球领先的生产工艺,使得成品无腥味、无异味,天然纯香更贴近母乳,深受宝宝喜爱。

旗帜二度蝉联“特别金奖”   引领奶粉进入“鲜活时代”

品质优于国际标准,二度蝉联“特别金奖”

旗帜奶粉虽不是进口奶粉,但其生产指标却优于世界任何国家标准,2017年旗帜婴幼儿配方奶粉首次参加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便获得大会最高奖项——特别金奖,此次旗帜婴幼儿奶粉第二次参评,产品经过70多位全球知名专家共同评鉴,在“营养膳食和健康类产品”类目中成功胜出 ,以“配方营养方面的完备性及活性营养方面的显著性”,最终二度蝉联“特别金奖”。

旗帜奶粉获得中外媒体及业界高度赞誉,是中国乳业砥砺奋进、逐步振兴的有力见证。旗帜奶粉定将不负重托,以更高标准要求自己,追求更高品质,不断创新品类,用实际心动让我们祖国的下一代喝上好奶粉!

乳业新闻眼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