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国药集团DHA藻油蓝莓汁营养液:纯植物提取更安全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11月18日 13:35来源于: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分享:

作为人类大脑营养必不可少的高度不饱和脂肪酸,DHA除了能阻止胆固醇在血管壁上的沉积预防或减轻动脉粥样硬化和冠心病的发生外,更重要是它对大脑细胞有着极其重要的作用,占了人脑脂肪的10%,对脑神经传导和突触的生长发育极为有利。对于婴幼儿群体来说,DHA更是宝宝大脑发育不可或缺的重要营养素!

国药集团DHA藻油蓝莓汁营养液:纯植物提取更安全

婴儿缺乏DHA的表现:

智力方面: 见到生人就哭、胆小、不合群、说话迟缓、环境适应能力差、智商低下、记忆力减退等。

视力方面:容易造成近视、弱视、散光、无感光、色弱等疾病。

身体健康方面:孩子的免疫力差、容易造成病毒的感染、生长发育缓慢等。
国药集团DHA藻油凝胶糖果正是一款专为婴幼儿群体研发的DHA营养补充品,它来源于纯植物微藻类,是天然存在的甘油三酯型形态,纯度达35%以上,在大型发酵罐中发酵而成,生产工艺完全隔氧隔光,运输过程全冷链,不易出腥味,提炼来自海藻的DHA很环保,不破坏海洋资源及地球资源,完全排除环境污染的风险。众所周知,藻类在食物链低端较为纯净,国药集团DHA藻油凝胶糖果相对更加稳定和安全,专为中国宝宝研发,品质卓越,不易过敏,补充DHA更快速!
国药集团DHA藻油凝胶糖果,助力宝宝智力、视力的双重提升!亲爱的爸爸妈妈们,你为你的宝贝准备好国药集团DHA藻油蓝莓汁营养液了吗?

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