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添贝乐植物清火宝 帮助宝宝清火解热、润肠通便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1月19日 10:1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小宝宝的肠道生态环境尚未健全,如果摄入大量高热量、难消化的食品或者是母体内积热,很容易导致宝宝出现上火的症状。

宝宝出现上火症状怎么办呢?添贝乐植物清火宝帮助宝宝解决上火问题。

添贝乐植物清火宝 帮助宝宝清火解热、润肠通便

添贝乐植物清火宝产品特点如下:

采用异构化乳糖、低聚果糖、淡竹叶、青柠粉、维生素C等成分提炼而成,帮助消化吸收蛋白质及乳糖;清火解热、润肠通便,感冒发烧后建议服用。

添贝乐植物清火宝 帮助宝宝清火解热、润肠通便

添贝乐是广州添贝乐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一直致力于向亚洲宝宝提供安全的、天然的中高端婴幼儿产品。添贝乐婴幼儿营养保健品具有方便食用、包装精美、并富含宝宝生长发育所需的各种营养素等优势,是中国宝宝营养补充的理想选择。

添贝乐婴幼儿营养保健品助力儿童健康成长,目前联合婴童品牌网面向全国招商,有意向的亲可以在下方留言咨询!

婴童品牌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