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幼益佳营养品:果蔬铁凝胶糖果 让宝宝健康成长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11月19日 14:2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钙铁锌微量元素是婴幼儿时期最容易缺失的营养素,在成长的过程中如果缺乏这些元素,将会直接影响身体的发育哦。宝宝在缺钙以及缺铁的高峰期就是6-18个月的时候,从母体携带的铁已经消耗殆尽,而从母乳 或者奶粉中汲取的铁元素更加有限。因此,我们要想办法让宝宝来补充。幼益佳营养品果蔬铁凝胶糖果,让宝宝健康成长!

幼益佳营养品:果蔬铁凝胶糖果 让宝宝健康成长

幼益佳营养品果蔬铁凝胶糖果特点:

胶皮源自德国嘉利达纯胶原蛋白提取而成,纯植物提取菠菜粉,绿色有机铁元素。

为什么要从水果蔬菜中提取铁元素?

因为宝宝的消化吸收系统尚未发育成熟,相较于动物肝脏等肉类,果蔬中的铁质更加容易被吸收与利用,果蔬铁凝胶糖果,配方科学,口感纯正,补铁会更加安全。

同时特别添加了优质维生素C,止龈出血,促进牙齿以及骨骼的生长,改善宝宝身体对铁元素的吸收与利用。天然果蔬铁品质纯良,坚持不添加任何的防腐剂、色素以及香精等等。不具有铁腥味,符合宝宝的口感,营养美味,让宝宝吃出健康。

白加黑药业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