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恭贺: 山西阳泉孙文娟成功与伟尼熊童装品牌取得合作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11月19日 14:5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18的时间正在一点点的流逝,想要抓住这个小尾巴的朋友们可要抓紧时间啦。现在让我们恭贺山西阳泉孙文娟成功与伟尼熊童装品牌取得合作。2018我们携手,2019我们共创美好。

恭贺: 山西阳泉孙文娟成功与伟尼熊童装品牌取得合作

伟尼熊童装采取多品牌、多款式、多品类、更新快的产品策略,以满足消费者不断求的需求心理。公司每季推广上市数千个款式,涵盖套装、棉衣、羽绒服、风衣、大衣、毛衣、T恤、连衣裙、裤、小西装等等所有品类,可实现每周更换卖场货品。以驰名的品牌、优良的品质、低廉的价格为爱美求廉的消费者增添了一个淘童装精品的好去处。

恭贺: 山西阳泉孙文娟成功与伟尼熊童装品牌取得合作

伟尼熊童装品牌风格以卡通,时尚,舒适为主,集国内的粤派(广东)、温派(温州)、苏派(苏州)、杭派(杭州)、闽派(福建)等风格外,还有引领世界潮流的韩国风格,欧美潮流,以及时尚前沿的法国风格。如有兴趣,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啦。

伟尼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