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婴儿湿疹怎么办 护理湿疹要注意的事项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1月19日 16:0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对于小宝宝来说,秋冬季节是湿疹频发的时期,婴儿湿疹了,总是反反复复,宝宝难受爸妈们看着也心焦。那么,婴儿湿疹到底该怎么办呢?御贝初护臀膏给你5个护理建议,希望可以帮到你!

婴儿湿疹怎么办 护理湿疹要注意的事项

肌肤:做好保湿事半功倍

很多人爸妈误以为湿疹是因为宝宝肌肤湿气太重造成的,恰恰相反,患了湿疹的皮肤易干燥,要长久保持滋润保湿。因此,爸妈可以选择润肤霜或者护臀膏进行保湿工作。如果湿疹过于严重,建议立即就诊。

衣服:真丝、化纤、羽绒、羊毛都不行

得了湿疹的宝宝肌肤都比较敏感脆弱,爸妈们要选择纯棉、柔软、宽松的贴身衣物,以免对宝宝肌肤造成二次伤害。如果宝宝衣物脏了,要及时进行更换,以免细菌、真菌滋生,造成湿疹的加重。

婴儿湿疹怎么办 护理湿疹要注意的事项

饮食:不需要严格忌口

宝宝在没有明确过敏源的情况下不需要忌口,一般来说医生没有明确湿疹与食物有关的话,不用刻意避开可能引发过敏的食物。严格忌口反而会影响宝宝的日常营养摄入及生长发育。

洗澡:水温在37℃左右比较合适

宝宝患了湿疹的话是可以洗澡,但有几点需要注意:建议给宝宝每次洗澡时间不要超过10分钟,减少使用或者避免使用沐浴露、婴儿皂等洗浴产品,洗澡水温最好在37℃左右比较合适,不会刺激宝宝敏感肌肤。

婴儿湿疹怎么办 护理湿疹要注意的事项

环境:尽可能保持温暖透气

建议不要养宠物、不要铺地毯。患湿疹的宝宝对环境比较敏感易受刺激,要尽可能保持温暖透气的环境,特别是宝宝的小屁屁,要保持干爽不憋闷,滋润健康。

御贝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