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每周焦点 > 正文
2018丨母婴行业一周事件盘点(11.12-11.18)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11月20日 10:4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每周,我们都将整理播报母婴行业发生的大事件。现在就让我们一同回顾上周母婴行业都发生了哪些最新事件吧。

母婴行业双十一:海尔惊现母婴喂养用品榜单

跨界发展已经成为现在诸多企业拓展市场的一种手段,而在众多行业中母婴大市场尤为的受欢迎。很多企业都相继跨界到母婴行业中,但真正发展有姿有色的却没有几个,而海尔却与众不同。在苏宁双十一悟空榜单中的母婴喂养用品的榜单中销售额排名前三(截止11日下午15点),本次的榜单前三是:贝亲、可么多么、海尔。

惠氏奶粉领跑苏宁双十一奶粉悟空榜

在双十一当天下午14点40分左右的时候,苏宁悟空榜奶粉累计销售额榜单上我们看到:惠氏、美素佳儿以及爱他美领跑奶粉榜单,不过相比较而言雀巢的表现也着实惊人,名列第四,想必加把劲就可以挤入前三。

2018丨母婴行业一周事件盘点(11.12-11.18)

苏宁双十一悟空榜:花王获得了销售额的冠军

作为家长的你们,双十一囤货最多的则是孩子周边物品吧。不过很多消费者都在观望双十一各大榜单,希望能够从榜单中获取到:最受欢迎的品牌有哪些,以便后期购买。而今天我们率先发出的则是苏宁双十一悟空榜。在纸尿裤大类中,花王获得销售额冠军,帮宝适、尤妮佳紧随其后。

澳优全球化战略布局 自有奶粉产能持续加码

11月13日晚,澳优发布2018年三季报(未经审核)显示,其1-9月营收37.82亿元,同比增长38.6%;净利为3.95亿元,同比增长79.1%。

澳优表示,自有配方奶粉销售额持续增加主要有4个原因:一是不断建设分销渠道;二是自有羊奶粉品牌佳贝艾特品质日益受市场认识;三是荷兰两座新工厂投产,澳洲新收购一家工厂,产能提升;四是集团管理及运营效率逐渐提升。

以938%的速度增长 蓝河正改写新西兰乳业格局

11月14日,世界知名会计事务所德勤发布2018年新西兰“德勤快速增长50强”排名,蓝河乳业斩获三项大奖:“新西兰增速最快出口企业” 、“新西兰增速最快农业企业”、以整体增速938%获得“新西兰增速综合排名第四的企业”。这也是继2017年获奖之后,再度荣膺德勤2018“新西兰增速最快”殊荣。德勤“新西兰增速最快50强”,是新西兰国家增长指数的重要指标,旨在表彰新西兰全国各行业增速最快,并具有巨大成长潜力的优秀企业。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