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为什么要吃鳕鱼油 关于国药集团鳕鱼油凝胶糖果
2018年11月20日 15:4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鳕鱼油是市面上常见的母婴营养品,拥有巨大的功效,一般而言是采用深海无污染银鳕鱼肝脏提取,那鳕鱼油对于人体具有哪些作用?为什么要吃鳕鱼油呢?

原因:

鳕鱼油中含有丰富的天然维生素D、维生素A能帮助宝宝更好的吸收钙质,防止小儿缺钙以及佝偻病的发生,有益于小儿骨骼、身高的发育和视力发育。同时鳕鱼油中的DHA是视网膜的重要组成部分,对宝宝的脑部发育和视力发育有着重要的作用。

吃鳕鱼油可以预防进行佝偻病的预防,还可以维持眼睛在黑暗中视力的营养素,令出生后的婴儿拥有健壮的体格。

那哪里有鳕鱼油呢?具体该怎么补充呢?

这不,国药集团鳕鱼油凝胶糖果就来满足你们的需求了。

为什么要吃鳕鱼油 关于国药集团鳕鱼油凝胶糖果

国药集团鳕鱼油凝胶糖果富含天然维生素A、维生素D,可以有效的帮助宝宝维护皮肤和黏膜的健康,维持正常视力,增强免疫力。

另外,国药集团鳕鱼油凝胶糖果中的维生素D可以促进肠粘膜上皮细胞对钙的吸收,使钙质更容易、更快速地被吸收进入血液并到达骨骼和牙齿,以增加强度。

为什么要吃鳕鱼油 关于国药集团鳕鱼油凝胶糖果

所以,妈妈们请记得及时的给宝宝补充鳕鱼油哦,而国药集团鳕鱼油凝胶糖果使用更放心安全,是妈咪们的明智之选!

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