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亲孕产妇妈妈护肤多效精华霜 1瓶4效孕期美肌轻松Get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11月20日 16:3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都说怀孕的女人不能化妆,但是护肤可不能忽略了哦。在不给胎儿宝宝造成健康影响的前提下,护肤是必不可少的,不然等到生完宝宝之后真的就要变成黄脸婆了。贝亲孕产妇妈妈护肤多效精华霜1瓶4效,亲肤科技,让孕妈妈的孕期变得更加的轻松自在。

贝亲孕产妇妈妈护肤多效精华霜融合了莲胚芽、梅果、野大豆、甘草、桑根、枣果、黄芪等9大植物精粹,不添加激素、重金属、甲醛、尼泊金等化学添加物,帮助孕妈妈更好的护理孕产期脆弱的肌肤,滋润保湿,紧致肌肤柔滑更细腻。

贝亲孕产妇妈妈护肤多效精华霜   1瓶4效孕期美肌轻松Get

贝亲孕产妇妈妈护肤多效精华霜   1瓶4效孕期美肌轻松Get

贝亲孕产妇妈妈护肤多效精华霜以清爽滋润为主,质地醇厚,综合了爽肤水、精华液、乳霜和眼霜的优点,可以同时实现基础护肤各个步骤的功能,为肌肤的后续补水,高浓度精华保湿、滋润不油腻,也可以在眼周肌肤进行适当的保养,擦完之后还能在肌肤的表面形成一层保护膜,持续锁水保湿。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