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护臀膏对宝宝多重要 强推卡其拉护臀膏天然温和无刺激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1月21日 16:4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红屁屁,多半是由长时间处于潮湿憋闷的情况下,导致细菌滋生感染,肌肤完整性破坏而引起的臀部皮肤问题。红屁屁是可以预防的,需要家长们小心谨慎,护理得当才行,及时更换纸尿裤和正确使用护臀膏,保持宝宝屁屁干爽不黏腻。因此,强推这款卡其拉护臀膏,天然温和不刺激。

护臀膏对宝宝多重要 强推卡其拉护臀膏天然温和无刺激

卡其拉护臀膏专为婴幼儿设计的深度滋养护臀膏,蕴含天然植物萃取草本精华,镇定肌肤,杀菌消炎,增强并修护皮肤的功能,并为宝宝肌肤形成天然保护膜,舒缓宝宝肌肤。不含激素、酒精、防腐剂等对宝宝肌肤有害的化学物质,不会引起皮肤干燥的副作用,有效增强皮肤的再生能力。

特意添加了丰富的保湿因子,温和全效地滋润宝宝幼嫩和敏感皮肤,易被肌肤吸收,更适合婴幼儿肌肤,保护受伤的皮肤不受到细菌感染从而更快速愈合。

护臀膏对宝宝多重要 强推卡其拉护臀膏天然温和无刺激

卡其拉护臀膏温馨提示:预防和护理红屁屁,勤换纸尿裤,及时清洁宝宝屁屁,正确使用护臀膏一个都不能少哦。

卡其拉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