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可诺贝儿&考拉米奇 | 感谢有您 一路相伴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11月22日 14:16来源于:可诺贝儿奶粉
分享:

可诺贝儿 感恩有您

可诺贝儿品牌自2010年上市至今,抽检100%合格,品质严格从不懈怠。2018年10月,可诺贝儿签约奥运冠军宫金杰为品牌代言人,将以更高标准要求品质,为每一个家庭带去更优秀的产品。

感恩节作为一个西方传统节日,流传到中国,从“感恩”的本质上具有一定的意义,它提醒了我们在日常也不要忘记感谢身边人。

感恩节的由来

感恩节(Thanksgiving Day)是美国和加拿大共有的节日,原意是为了感谢上天赐予的好收成、感谢印第安人的帮助。

除了美国、加拿大,世界上还有埃及、希腊等国家有自己独特的感恩节,但英国、法国等欧洲国家却与感恩节绝缘。(来源百度百科)

感恩节的庆祝活动

每逢感恩节,美国举国上下热闹非凡,学校和商店也按规定放假休息,每家的家庭成员都赶回家与家人庆祝这个温馨的节日。当天人们都会到教堂做感恩祈祷,大街上还有很多有趣的游行和表演,年轻人们也会做一些与农作物相关的小游戏。

而在感恩节过后的星期五,这一天通常被认为是圣诞采购季节的正式开始,大量商铺开始商品的低价促销,商家们盈利后会在账本上标示黑色,即所谓的“黑色星期五”。

感恩有您,一路相伴

借今天感恩节,可诺贝儿想对大家致以我们最衷心的感谢。在未来,可诺贝儿将继续全心全意地为宝宝的健康护航。

感谢您们陪伴可诺贝儿成长,

愿未来继续有您们的支持!

可诺贝儿奶粉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