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再携手,赋新篇 欧贝氏牵手婴童品牌网,寻求市场新突破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11月22日 14:4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18时间正在一点点流逝中,很多母婴企业以及代理经销商群体都在想着:如何抓住2018年末小尾巴,来干一番大事业!在本月中旬,欧贝氏洗护用品再一次的牵手婴童品牌网,寻求市场更高层次的突破。希望在强强联合之下为2018画上圆满的句号,为2019奠定下扎实的基础。

再携手,赋新篇  欧贝氏牵手婴童品牌网,寻求市场新突破

欧贝氏是上海欧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旗下针对孕婴童肌肤护理类品牌,产品中不含香精、色素、矿物油等可能引发过敏的刺激成分,尽最大努力减少使用对象的过敏风险。并且针对亚洲国家准妈咪、婴儿、儿童的不同肤质特点,经多次反复实验,实现精确的产品定量配比,打造与德国同步的高品质孕婴童护理产品,给予每个中国宝宝和妈妈更加无微不至的安心呵护!

再携手,赋新篇  欧贝氏牵手婴童品牌网,寻求市场新突破

母婴市场正在快速的发展中,想要在这个大市场中生存并得以发展,需要各方的合作才能够达到共同的目标。企业需要经销商的加入,而经销商则需要企业产品的支撑,作为专业的母婴网络招商平台的婴童品牌网来说,竭尽全力为客户牵线搭桥,让更多的企业通过我们寻找到专业的经销商团队,让更多的经销商团队寻找到适合他们自己经营的爆款产品!每一次的成功签约合作,都将是对企业以及我们婴童品牌网的高度认可与信赖!

再携手,赋新篇  欧贝氏牵手婴童品牌网,寻求市场新突破

如果大家现下对欧贝氏洗护用品有着强烈的兴趣,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欧贝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