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婴缘婴幼儿果味润唇膏上市啦 90%母婴店都在卖的唇膏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11月22日 16:1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90%母婴店都会卖的货,你怎么可以错过!虽然我们在11月初才刚刚面市,但已经凭借自身的魅力成功进驻母婴店。贝婴缘婴幼儿果味润唇膏,清香果味,滋润宝宝稚嫩双唇,水嫩可人。

贝婴缘婴幼儿果味润唇膏上市啦   90%母婴店都在卖的唇膏

樱桃味婴幼儿补水润唇膏

经营一家母婴店,如果没有当季比较畅销的单品来撑门面,想必生意会有些惨淡吧。在初冬我们向广大的家长朋友推荐:可以缓解婴幼儿唇部干裂的神器——贝婴缘果味唇膏!冬季寒风凛冽,湿度更是低的可怜。婴幼儿唇部很容易发生干裂的问题,如果再加上婴幼儿的舔舐问题就会愈加的严重了。所以,贝婴缘果味润唇膏就成为了店内较为受欢迎的单品之一。

贝婴缘婴幼儿果味润唇膏上市啦   90%母婴店都在卖的唇膏

苹果味婴幼儿保湿润唇膏

贝婴缘果味润唇膏,滋养稚嫩双唇,深层滋润,长效保湿,舒缓防护,可以做到防干裂、干燥。婴幼儿熟悉且喜爱的樱桃、苹果以及草莓味的润唇膏,家长可以给婴幼儿小背包里备上一支哦。

贝婴缘婴幼儿果味润唇膏上市啦   90%母婴店都在卖的唇膏

草莓味婴幼儿植物护唇膏

作为母婴店的朋友们,这个时候正是润唇膏的热销期,可不要错过了哦。有兴趣的现在就可以给贝婴缘留言,现在留言还来得及哦。

贝婴缘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