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易儿童游戏围栏 宝宝学步爬行垫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1月22日 16:4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开始学爬行阶段,家长们在欣喜宝贝成长的同时也要提前预防宝宝受到伤害。这时候就要给宝贝制造一个安全的玩耍学步空间,让宝贝能在自己的秘密基地里自由爬行。

贝易儿童游戏围栏,宝宝学步爬行垫,专为爬行期宝宝设计。

贝易儿童游戏围栏 宝宝学步爬行垫

贝易儿童游戏围栏,防止宝宝翻出造成伤害。围栏至少有两个连贯的动作松开锁定机构,防止宝贝夹手。

贝易儿童游戏围栏 360°全方位解读,多项安全设计,硅胶防滑,固定卡槽双重固定。让麻麻更防心,宝贝玩的更尽情!

贝易儿童游戏围栏 宝宝学步爬行垫

另外,贝易开启围栏崭新美学,主打无机质的灰色调,不鲜亮,仿佛蒙上一层灰,不张扬,相互制约,让视觉达到完美的平衡。

贝易儿童游戏围栏 宝宝学步爬行垫

贝易儿童游戏围栏 ,给宝贝一个安全的游乐场,宝宝爬行自由自在!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