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子怡奶粉CPP营养增强配方 好消化易吸收为宝宝的成长护航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11月22日 16:53来源于:厂商供稿
分享:

奶源,奶之生命本源,是决定乳品质量的关键,因此高品质的奶源成为妈妈们选奶粉的首要因素。不同的地理气候会影响牧草质量优劣,奶牛摄取的营养高低,最终决定了奶源品质的千差万别。今天我们要去世界四大黄金奶源带——呼伦贝尔大草原看看,探寻深受万千妈妈喜爱的子怡奶粉天然纯净高品质的秘密。

子怡奶粉CPP营养增强配方  好消化易吸收为宝宝的成长护航

子怡奶粉凝聚世界级营养精华

北纬49°天然牧场臻稀奶源

只有拥有出众的奶源,才能确保奶粉的超高品质。呼伦贝尔大草原,位于北纬49度附近,是国际公认的“黄金奶源带”,这里是我国目前保存最完好的草原,水草丰美,生长着碱草、针茅等百余种营养丰富的牧草,有"牧草王国"之称。因为几乎没有受到任何污染,所以又有 “最纯净的草原”之说。这片天然优良草场产出的肉制品、奶制品纯天然无污染,是天赐的宝贝。子怡奶粉正是源自这片天赐宝地。

子怡奶粉采用世界级黄金奶源带——北纬49°呼伦贝尔大草原的臻稀奶源。这片天然牧场,有着多重过滤保护,水质天然更纯净。80%天然草原,环境优雅,光合作用强,造就了高负离子含量的新鲜空气。这里日照充足,白昼时间长,阳光中含有的远红外线能够起到消毒杀菌作用,确保牧场自然健康的生长。这里的牧草遵循自然生长环境规律,每年进行轮播耕种,每一棵都够天然、更鲜嫩,这里的每头奶牛的品种、年龄、血型、体重均被详细备档。奶牛每天愉悦的散着步,享受着天然的牧草、纯净的山水、负离子的空气,产出的奶更加浓郁醇厚。因所产鲜奶营养丰富,脂肪、蛋白质及微量元素等营养素均优于国内其他地区,呼伦贝尔享有“奶牛天堂”的美誉。

正是因为这种种天然的馈赠有利条件,使得奶源更天然、更纯净、更安全,子怡奶粉高品质看得见。而子怡奶粉与这片世界级黄金奶源地的缘分和牵绊还远不止如此。

子怡奶粉CPP营养增强配方  好消化易吸收为宝宝的成长护航

自有天然牧场、自控奶源、自建工厂

子怡奶粉湿法工艺锁住更多营养

一罐好奶粉,除了好奶源以外,先进的生产工艺也非常重要。子怡奶粉采用国际先进湿法工艺,奶粉营养更均衡、并且杜绝二次污染。而采用湿法工艺生产不是一般企业都能做到,首先须具备以下条件:必须有牧场、有牛奶、有奶粉加工厂。

子怡奶粉的工厂——呼伦贝尔友谊乳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友谊乳业”)的产业链牧场及国际一流的生产加工厂均集中建在在北纬47度黄金奶源带呼伦贝尔大草原,集天然牧场、奶源、生产一体化,将牧场与工厂之间长距离的运输时间缩短至2小时以内,最大程度的减少了营养流失,杜绝二次污染,构建国际领先的“2小时生态圈”。每一刻,只为生命更好的开始。

子怡奶粉的工厂——友谊乳业,前身是内蒙古牙克石友谊乳品厂。企业占地面积56000平方米,拥有50万亩优质天然牧场,日处理鲜奶能力达到500吨以上。友谊乳业为内蒙古唯一三家过证的工厂之一。该工艺对设备工艺要求极高,只有少数具备完整供应链乳品企业才能达到这种工艺要求。

子怡奶粉CPP营养增强配方  好消化易吸收为宝宝的成长护航

酪蛋白磷酸肽CPP营养增强配方

好吸收的子怡奶粉为宝贝成长护航

妈妈们都知道,婴幼儿奶粉的配方根据年龄不同,配方应有所不同,这些营养的来源不同,性质也各异,这些营养素该如何有效的被宝宝吸收呢?世界先进湿法工艺生产促使子怡奶粉配方中添加的营养成分充分融合,让各种营养素实现最佳营养功效。同时奶粉粉体均匀,细腻、松散、流动性好,好溶解也易冲调,奶粉中的营养更容易被宝宝吸收。

而子怡奶粉以领先科技打造新升级亲和营养配方,倡导天然哺育,促进宝宝对关键营养素的吸收,使营养系统更贴合宝宝成长的自然规律。

婴幼儿阶段是身体成长最快的时期,尤其2岁以下的宝宝,骨骼、肌肉和牙齿发育都需要大量的钙。除此以外,子怡奶粉小课堂特别提醒,早产儿、双胞胎,或是经常腹泻、特别容易得呼吸道疾病的宝宝,往往更需要补钙哦。

对于肠道功能发育尚未完善的宝宝来说,在配方奶粉中科学地增加钙吸收促进剂——酪蛋白磷酸肽(又叫CPP)(CPP是以牛乳酪蛋白为原料,通过生物技术制得的具有生物活性的多肽,能有效促进人体对钙、铁、锌等二价矿物营养素的吸收和利用。)非常重要。

为了让宝宝们对钙、铁、锌等必需矿物元素吸收更全面,子怡方奶粉中特别选用了CPP营养增强配方。可以有效促进钙在小肠内的吸收;促进骨骼对钙的利用;促进牙齿对钙的利用;以满足宝宝生长发育需求。

而通过子怡奶粉亲和配方特别添加的:五种核苷酸与益生元组合(GOS+ FOS)共同作用,不仅能促进宝宝肠道有益菌的生长,更能改善营养吸收、提高宝宝抵抗力。确保营养有效吸收,更能激活宝宝的免疫系统,赋予宝宝强健体魄。

国际领先工艺、臻选黄金奶源带甄稀奶源以及科学营养的配方,确立了子怡奶粉的金牌品质,以亲和营养的优势,带给宝宝更多的安全守护,走进众多妈妈的心。

厂商供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