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适合孕妈妈吃的零食有哪些 什么零食适合孕妈妈吃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1月22日 17:1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每个人都有嘴巴很馋的时候,孕妈妈如此。孕期一个人得吃两个人的份还经常饿,因为肚子里的宝宝也在吃。不过孕妈妈作为特殊人群,在选择的零食是受很多方面影响的,不是什么都是可以吃的哦。

那适合孕妈妈吃的零食有哪些?什么零食适合孕妈妈吃呢?在这里,小编要给大伙推荐几类零食。

1,干果类

葡萄干、红枣等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能给准妈妈补充铁,是孕期零食必备哦。

2,坚果类

核桃、松子等可以促进胎儿智力的发育,有效补充孕妈营养,不错!

3,全麦面包

全麦面包可以帮助孕妈妈增加体内的膳食纤维,还能补充更全面的营养,解决便秘等问题。

4,酸奶

酸奶里面含益生菌,可以调理肠胃,而且很容易被消化吸收哦。

孕期孕妈妈吃的零食选择要合理,以上几大类孕妈可试着选择,但不建议吃太多,妈妈们还是要多吃水果哦!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