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秋冬必备:棉小兜超柔软纯棉婴儿带帽浴巾温柔呵护宝宝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1月23日 09:2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天气慢慢转冷,洗澡,给宝宝洗澡怎么样做到洗的干净,又不让宝宝着凉感冒,成为家长们值得注意的难题。这时候,有经验的家长们都知道,一条宝宝浴巾必不可少。所以这一次和棉小兜超柔软纯棉婴儿带帽浴巾一起给宝宝精心呵护。

秋冬必备:棉小兜超柔软纯棉婴儿带帽浴巾温柔呵护宝宝

婴儿浴巾在宝宝洗完澡时既可以及时的擦拭身体多余的水分,预防宝宝着凉感冒,保护宝宝的身体健康,也可以充当空调被、小盖毯等,一巾多用,守护宝宝金质睡眠。棉小兜超柔软纯棉婴儿带帽浴巾的原料采取亲肤进口棉,棉质柔软细腻,不粗糙、不起毛、不起球、触感舒适,犹如妈妈般温柔触摸。

秋冬必备:棉小兜超柔软纯棉婴儿带帽浴巾温柔呵护宝宝

零甲醛、无荧光剂等对宝宝身体有害的化学物质,层层透气,蓬松柔软,强劲吸水,让宝宝身体干爽舒适。采取带帽设计,符合宝宝童心,既有趣又保暖,厚度适中,同时也能防止身体,特别是头部过多水汽导致的感冒。棉小兜超柔软纯棉婴儿带帽浴巾深受消费者喜爱,赶紧也给你家小宝贝备下吧!

棉小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