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易儿童游戏防护围栏 硅胶防滑•艺术家学步围栏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11月23日 09:4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睡觉玩游戏总是会因为不小心跌落床下,有的则是因为床护栏不够不稳固,宝宝摔伤的事件屡见不鲜,爸爸妈妈们也总是提心吊胆的。所以给宝宝准备一款推不倒的互看很重要,贝易儿童游戏防护围栏在耐推行上做到了连大人也不易推动的优势。

贝易儿童游戏防护围栏  硅胶防滑•艺术家学步围栏

贝易儿童游戏防护围栏的选材就像是把控奶粉一样的把控原材料安全,严苛的甄选HDPE原生料,坚决拒绝二次回收料,安全无味,不含BPA,即使宝宝喜欢啃咬也不用担心。同时贝易儿童游戏防护围栏还摒弃了容易松动脱落和变形的圆柱形接口,选用了受力均匀的多边形设计,增强了围栏的滤震效果,让围栏站立的更加的稳固不易推到。

贝易儿童游戏防护围栏  硅胶防滑•艺术家学步围栏

贝易儿童游戏防护围栏  硅胶防滑•艺术家学步围栏

贝易儿童游戏防护围栏属于宝宝自己一个人的私人游乐场,给宝宝一个安心的“魔法防护罩”,解放爸爸妈妈们的双手,给爸爸妈妈们多一些属于自己的时间。而且还在围栏的基础上定制了科学高度的学步孔,增加的不仅仅是美观,更是让宝宝玩乐同时自主学步行走的满足。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