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a2进口婴幼儿配方奶粉 给宝宝天然的呵护力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11月23日 10:4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喝什么奶粉好?这是很多宝爸宝妈们在纠结的问题之一,就像是给宝宝选什么牌子的纸尿裤是一样的道理。a2进口婴幼儿配方奶粉洗心岚原罐原装进口,自然亲和呵护备至,为宝宝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a2进口婴幼儿配方奶粉  给宝宝天然的呵护力

a2进口婴幼儿配方奶粉源生新西兰优质纯净奶牛好奶源,经过DHA检测技术,优选纯种的A2奶牛,含有母乳中的A2β酪蛋白,而不含普通牛奶中的额A1β酪蛋白。A1蛋白质产生的蛋白质片段BCM-7会烦扰人体消化和免疫组织,A2蛋白质的结构意味着它在人体内的分解过程和A1 蛋白质不同好UI干扰人体消化系统。

a2进口婴幼儿配方奶粉  给宝宝天然的呵护力

a2进口婴幼儿配方奶粉  给宝宝天然的呵护力

a2进口婴幼儿配方奶粉相比较普通的奶粉会比较的清淡,甜度适中,不容易造成宝宝便秘。而且A2奶源比较的稀有,只有30%的奶牛含有A2奶源,特点就是A2蛋白适合肠胃弱的宝宝,很多宝宝对A1蛋白过敏的肠胃也不会有影响。如果宝宝的肠胃 特别的脆弱也可以搭配儿童益生菌吃哦。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