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哈弗贝贝婴儿纸尿裤 瞬吸锁水真“芯”好选择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1月23日 11:4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纸尿裤作为是保护着宝宝最重要且最娇嫩的部位,是宝宝长时间以来的贴身之物,妈妈们怎么给宝宝挑选纸尿裤,是非常重要的。为了宝宝能够保持童心,释放天性,就需要一款高品质有保障的,呵护宝宝屁屁健康的纸尿裤啦。哈弗贝贝婴儿纸尿裤,瞬吸锁水真“芯”好选择。

哈弗贝贝婴儿纸尿裤 瞬吸锁水真“芯”好选择

哈弗贝贝婴儿纸尿裤选用进口高分子全芯体,海量吸水,牢牢锁住水分,能够长时间保持宝宝小屁屁干爽不黏腻,降低宝宝患红屁屁的几率。使用棉柔材质构造,避免脏东西直接接触宝宝的娇嫩肌肤,全方位高透气性,快速吸收也不易变硬,确保长时间让宝宝感到柔软舒适。

哈弗贝贝婴儿纸尿裤 瞬吸锁水真“芯”好选择

采用棉柔热风会呼吸底膜,让液体在下层空间迅速导流扩散,保证足够的空气流通,给予宝宝优质的柔软度和舒适度。以严格的选料标准和安全卫生的制作工序,无有害化学成分添加,温和纯天然,亲肤不刺激。优秀的防侧漏设计,降低宝宝侧漏几率,让宝宝活动自如,健康安全。

哈弗贝贝婴儿纸尿裤 瞬吸锁水真“芯”好选择

哈弗贝贝婴儿纸尿裤,最懂宝宝屁屁的纸尿裤,让宝宝穿着舒服,让妈妈用得放心。

哈弗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