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恭贺:李璐与深呵新生儿纸尿裤品牌签约合作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11月23日 14:0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深呵新生儿纸尿裤品牌再添一位家人,恭贺李璐与深呵新生儿纸尿裤品牌签约合作,祝生意兴隆,财源滚滚。

恭贺:李璐与深呵新生儿纸尿裤品牌签约合作

虽然二胎政策已经推广许多年,但是带来的影响却很久远。随着生活质量的不断提升,我们可以看出消费者在新生儿用品的选择上更为的谨慎。在购买物品上,都是严格按照小宝宝月龄来选择。纵观当下纸尿裤市场,很少有专门为新生儿设计的纸尿裤,而我们深呵专注于新生儿纸尿裤产品。

恭贺:李璐与深呵新生儿纸尿裤品牌签约合作

深呵新生儿纸尿裤,采用生物革新材料——安全乳丝面层(源于植物的聚乳酸纤维)。产品的安全性经权威SGS检测已达到可食用级别,是母婴护理产品面层的理想材质,是全国第一款非化纤面层纸尿裤。

恭贺:李璐与深呵新生儿纸尿裤品牌签约合作

深呵新生儿专用纸尿裤,产科医生的信赖推荐,迎接宝宝降生的礼物,呵护宝宝私处健康的洁白小卫士。深呵,在新生第一个28天里,给宝宝最专业的护理!在当下的市场中,深呵新生儿纸尿裤备受消费者的喜爱,想要代理加盟经销的朋友,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啦!

深呵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