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周末去哪玩?就去桌上时光儿童DIY手工坊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1月23日 14:31来源于:网络
分享:

周末去哪玩?周末就去桌上时光儿童DIY手工坊,让时光慢下来

TIM图片20180905151112_副本.jpg

孩子的成长需要父母的陪伴

您是否感觉总是忙于工作而缺少了对孩子的陪伴与关爱,一次DIY手工体验或者益智动手课,或许是一个机会,帮助您与孩子交流感情,让亲情升温。同时让孩子脱离电子产品,茁壮成长~我们将为您的孩子提供学习与生活指导

朋友间原来也可以这样

闺蜜约逛街,兄弟约喝酒,也许,你早已感觉枯燥,何不在偶尔悠闲的时间,周末来一场益智DIY体验,制作专属友情的作品,永不褪色。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与你创造生活

你侬我侬也许是爱情的常态,但是携手装点生活却是更浪漫的爱情。生活源于艺术,艺术为爱情保鲜。也许创造的不是最漂亮的,却是最有意义和最完美的。这一刻,我与你,真好。

桌上时光儿童DIY手工坊,无论是亲子、朋友还是情侣都是非常合适的玩乐空间。周末有空的话,就带上小伙伴来桌上时光玩耍吧。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