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宝宝用纸尿裤的常见问题 优贝舒婴儿纸尿裤告诉你答案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1月23日 14:4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纸尿裤对于宝宝来说,是婴儿的贴身之物,必不可少,既可以帮助妈妈免去经常洗尿布的劳累,还可以为便于宝宝活动,卫生又安全。但是在给宝宝使用纸尿裤的过程中,由于妈妈们的不注意或者使用不当,很有可能会对宝宝肌肤造成伤害。优贝舒婴儿纸尿裤告诉你,使用纸尿裤的常见三个问题及答案。

宝宝用纸尿裤的常见问题 优贝舒婴儿纸尿裤告诉你答案

给宝宝选择纸尿裤型号,是偏大点好,还是正合适好?

家长们在给宝宝选择纸尿裤的时候,选择适合宝宝的很重要。纸尿裤每个型号都会有一定的体重范围,按照宝宝体重来选择适合宝宝的纸尿裤,纸尿裤过大很容易发生侧漏的现象,过小则会导致吸水量下降,回渗漏尿,并且纸尿裤太紧会起摩擦,损伤宝宝娇嫩的肌肤。

宝宝用纸尿裤的常见问题 优贝舒婴儿纸尿裤告诉你答案

宝宝夜间多长时间换一次纸尿裤为宜?

夜间换纸尿裤的间隔要根据宝宝自身的习惯和纸尿裤的质量决定,家长们可以选择吸水量大和锁水能力强的纸尿裤,保证宝宝金质睡眠。夜间醒来时,家长可以检查下宝宝的纸尿裤,如果是手感是鼓鼓的,就表明宝宝要更换了。

宝宝用纸尿裤的常见问题 优贝舒婴儿纸尿裤告诉你答案

纸尿裤的搭扣总是硌宝宝腿怎么办?

这种情况下,建议家长选择有弹力腰围、无胶腰贴设计的纸尿裤,这样的纸尿裤弹性强,很大程度上减少粘贴对宝宝娇嫩肌肤的刺激,不会在宝宝的大腿上勒出红印。并且可以方便妈妈检查,方便宝宝行动。

优贝舒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