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市场新闻 > 正文
明一牧栏纯引领高端潮流 打造全国高端的有机奶粉品牌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1月23日 15:09来源于:网络
分享:

随着消费者对于食品安全关注度的提升,有机奶粉市场规模在全球迎来爆发式增长。根据美国Future Market Insights公司的报告显示,2016年全球有机奶粉的产量增长了2%-2.5%,有机奶粉的市值更是接近17.5亿美元,预计在未来10年将达到5.4%的复合年增长率,市值有望超过30亿美元。

而有机奶粉在中国市场的增长率更是惊人。根据Mintel发布的一项报告显示,中国的新中产阶级对有机婴儿配方奶粉有着近九成的使用率。为了满足我国新生代年轻父母对于有机奶粉的消费需求,我国奶粉行业的领军品牌明一国际,于数年前就加大了有机奶粉的研究开发,并于近日推出了全新的有机奶粉新品——牧栏纯有机婴幼儿配方奶粉。

据统计,在选择婴幼儿配方奶粉时,有75%的中国妈妈选择都更加愿意选择有机奶粉,其中大部分妈妈更加倾向于购买拥有外国有机牧场奶源的产品。牧栏纯有机奶粉的奶源,就来自来自于海拔高达4810米的阿尔卑斯高山牧场。那里拥有清新无污染的空气,千百年的冰山雪水,以及纯天然的有机牧草,可以说是奶牛们生活的天堂。同时,每只奶牛都会配备专业的医师和营养师,饲养过程中绝对不会使用任何激素、抗生素,只有这样才能挤出真正纯净的优质有机鲜奶。

与此同时,牧栏纯有机奶粉全程严格按照国际有机食品标准进行生产,从采集、加工、包装、贮藏、运输登环节均获得了“BRC全球食品技术标准”和“IFS国际食品标准”双认证,率先达到婴幼儿乳粉生产环境药级标准,可运用先进的程序技术,确保每一罐有机奶粉都溯源可查。除此以外,明一国际的营养学专家还在牧栏纯有机奶粉中添加了Bb-12益生菌、乳铁蛋白、酪蛋白磷酸肽(CPP)等有益的营养元素,可以帮助宝宝维持肠道菌群平衡,提高身体免疫力,促进多种矿物质的吸收,帮助其健康快乐地成长!

如今,牧栏纯有机奶粉的成功上市,不仅满足了中国千万妈妈和宝宝们的有机奶粉需求,引领了全国民族品牌奶粉销售的热潮,更打造了全国高端的有机奶粉品牌,推动了我国奶粉行业产品的转型升级!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