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宝宝吃什么零食好 精婴领秀婴幼儿零食受追捧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1月24日 10:1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小宝宝爱吃零食,妈妈们又不知道怎么给宝宝选择零食。这不,小编给大伙推荐精婴领秀婴幼儿零食。

精婴领秀是山东高唐领秀开元商贸有限公司旗下知名品牌之一,主营手工发酵面、无盐果蔬蒸面婴童辅食和酸奶小馒头、双色果蔬小馒头、鱼肠、软饼干、鲜果溶豆等婴幼零食。

小宝宝吃什么零食好 精婴领秀婴幼儿零食受追捧

一,精婴领秀无盐果蔬蒸面系列

采用优质面粉和新鲜蔬菜汁精制而成,银耳汤和面的筋道以及蒸面技术做支撑,纯蔬菜汁添加、无色素、无香精、无防腐剂、无添加剂。

二,精婴领秀鱼肠系列

选用进口鱼肉原材,更大比例的添加,突出了产品的鲜、香、细、嫩等诸多优点,真材实料纯鱼肉的口感爽滑令诸多同类产品望其项背难与匹敌。

三,精婴领秀鲜果溶豆系列

今年风靡婴童市场的金牌产品,无论是口味还是颜色,让人食指大动难拒美味。

四,精婴领秀小馒头系列

小馒头作为婴童零食的主力军,一直在市场的表现不俗,双口味的完美融合以及果蔬添加的更多营养,令视觉、味觉双享受,为不可多得的风头品项。

小宝宝吃什么零食好 精婴领秀婴幼儿零食受追捧

目前,软饼干、酵母饼干、口水棒已上新品,获得更多忠实消费者的美誉度。

精婴领秀婴幼儿营养美味的小零食,基本满足婴幼儿所需的营养。是宝宝的最爱,深受宝妈的喜爱。

小宝宝吃什么零食好 精婴领秀婴幼儿零食受追捧

精婴领秀面条、饼干、溶豆、鱼肠、馒头、海苔、蛋酥健康小零食口感独特,在多个合作母婴店上货热卖,现联合婴童品牌网面向全国招商,欢迎广大朋友与我们洽谈。

婴童品牌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