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无痛分娩将逐步全国推广 准爸爸一定要仔细阅读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11月24日 10:1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好消息!无痛分娩将逐步全国推广!这对于一些孕妈妈来说可谓是“天大的好消息”!国家卫健委公布:今年将试点无痛分娩并逐步推广至全国范围。但在这里小编要告诉各位孕妈妈:并不是所有的人群都适合无痛分娩。当然,也请准爸爸了解清楚!

无痛分娩以下情况不能做
背部皮肤感染、败血症、凝血功能比较差、颅内压增高的女性。同时,如果背部受过伤、腰椎骨折或者腰椎手术史、腰椎间盘突出、正在使用抗凝药、一些神经系统的疾病等等,需要仔细麻醉医师,综合评估风险。

在无痛分娩前需要检查这些项目
确认产妇有没有上面提到的病症,然后对胎心监护,宫口开的程度,宫缩强度规律以及产道、胎位等进行综合性的评估,如果一切都没有问题,才能够进行无痛分娩。

在这里需要提醒一些朋友:无痛分娩,并不会影响胎儿的健康!

网络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