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添贝乐益生菌粉 调整宝宝肠道菌群平衡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1月24日 10:5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肠道健康和很多方面都有关系,例如饮食、益生菌等,很多时候也是靠用益生菌调整来促进宝宝的肠道健康的哦。

那什么是益生菌呢?

益生菌是一类对宿主有益的活性微生物,是定植于人体肠道、生殖系统内,能产生确切健康功效从而改善宿主微生态平衡、发挥有益作用的活性有益微生物的总称。

添贝乐益生菌粉 调整宝宝肠道菌群平衡

添贝乐益生菌粉是专为宝宝研制的一种调理肠胃的营养品。能快速补充有益菌,调整肠道菌群平衡,解决孩子常见腹泻、便秘和消化不良。也能改善肠胃道功能,促进营养的吸收。解决孩子厌食、偏食、挑食和营养不良。

产品特点如下:

1、丹麦科汉森进口益生菌

2、每装添加30亿活性菌

添贝乐益生菌粉 调整宝宝肠道菌群平衡

关于:添贝乐

广州添贝乐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是国际企业香港添贝乐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成员企业。公司将“质量第一,信誉第一”作为企业使命。坚持采用国际化标准安全、卫生、高品质的食品原料,坚持天然营养理念,严格把控产品质量关。公司以客户为导向,建立了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及服务团队,针对客户的需求提供指导帮助。

添贝乐益生菌粉 调整宝宝肠道菌群平衡

添贝乐营养品现联合婴童品牌网面向全国招商,欢迎广大朋友与我们洽谈。

婴童品牌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