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伊利奶粉坚守品质 划出一条质监底线•为前行加冕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11月25日 12:57来源于:鹰眼新闻
分享:

自从“最严奶粉”新政的实施,国内的大品牌奶粉重新获得了国人们的信任。从2008年到2018年,中国婴幼儿奶粉行业经历了从迷茫,到奋起,再到振兴的十年光阴。市场数据显示,截止到2017年,中国奶粉品牌的整体市场占有率达到了65%,基本恢复到2008年以前的水平。市场表现证明,中国奶粉已然拿回了中国市场的话语权。

坚守品质,划出一条质监底线

今年,婴幼儿奶粉配方注册制正式开始实施,被称为中国婴幼儿奶粉市场“史上最严大考”。这些法规政策和标准,是对整个行业的清肃,也对中国奶粉提出了更严苛的要求。

作为中国奶粉的代表,金领冠一直坚守“伊利即品质”的企业信条。为确保产品品质,伊利设置了严苛的检测标准。据了解,伊利内部质量监管有着严苛的“三条线”,即国家标准线、企业标准线和内部控制线。企标线是在国标线的基础上提升50%的标准制定;内控线则是在企标线基础上,又提升20%的标准制定的,这两条线可以说是业界闻名。正因为如此,伊利金领冠在奶粉配方注册制大考中获得了全线通过的好成绩,在行业内树起了品质标杆。

创新思维,为前行加冕

对奶粉品牌来说,要获取更多市场话语权,还需具备更加创新的思维、更加长远的眼光。在这一点上,伊利金领冠便起到了良好的带头作用。母乳是宝宝最好的食品,但不是每个宝宝都能有幸得到妈妈充足的母乳。为了让中国下一代的营养不输在起跑线上,伊利金领冠已经在这一世界性课题上深研了十六年,致力于把专业的营养带给更多中国宝宝。

16年的艰苦攻关,伊利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建立起了中国首个企业母乳研究数据库,发布第一份以企业为主导的《中国母乳研究白皮书》,而其获得国家发明专利优秀奖的“含α-乳清蛋白和β-酪蛋白组合的婴儿配方奶粉及其制备方法”,已经全面应用到伊利金领冠奶粉中,成为其抢占婴幼儿奶粉市场的核心优势。

而金领冠在母乳研究的道路上从未止步。据了解,今年9月伊利欧洲研发中心全面升级为伊利欧洲创新中心,为伊利金领冠母乳研究、配方升级带来了更大的助力,也带领中国母乳研究工作进入了新的征程。

鹰眼新闻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