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亲新款奶瓶开售 连日本妈妈也开启了疯抢模式......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1月25日 12:57来源于:网络
分享:

秋天真是一个让人分分钟掏空钱包的季节。双十一就不用说了,圣诞限定和各种秋冬新品也扎堆来抢钱,比如说贝亲

最近推出的一波“母乳实感my Precious“系列的新款奶瓶,让宝妈们彻底被萌翻了......??

无论在海外还是在日本国内,贝亲家的奶瓶是真的火,乐天奶瓶销量榜上前五名的产品全是来自贝亲家的??

还记得去年贝亲推出的第一波动物系列新款奶瓶时,一发售就在网上引发了不小的轰动,很多日本妈妈都被它可爱的外形迷住了,但无奈人气太火,不仅限购,甚至还出现了断货的情况。

(让喂奶的时间能更开心,找了很久的奶瓶!!好可爱?)

虽然这是今年第二次推出新款奶瓶,但大家的购买欲依然不减。

自从上个月优酱预告了新奶瓶的消息后,后台留言就爆炸了,都在问怎么才能买到,真的是还没正式开售,就已经被预定光的节奏。

终于等了一个月后,新奶瓶在昨天于日本全国的"婴儿本铺"及"Babysrus"的各大店铺正式开售了??

贝亲新款奶瓶开售 连日本妈妈也开启了疯抢模式......

这次贝亲的四款新奶瓶可以说是各个萌到炸,不过贝亲的人气可不光靠样子美,人家凭的是真实力!

所以一开卖后立刻挂上限购的牌子哦

『大名鼎鼎的“母乳实感”奶嘴』

用过贝亲奶瓶的妈妈们都知道,母乳实感奶嘴可是贝亲家的主打招牌

它的形状能完美的贴合宝宝的嘴型,根据宝宝的吸附、吸吮和吞咽这3个动作所设计,也会更方便宝宝喝,不仅不会呛到,还会避免喝下多余的空气。

“母乳实感”奶瓶有下面三个特点:

①专用设计可以让宝宝很好的吸吮住奶瓶,降低空气随母乳入口的可能。

②广口设计更方便清洗,灌入母乳也更容易。

③贴合手型的瓶身设计,多种哺乳的姿势都能轻轻松松。

除此之外,这次新款奶瓶的图案设计也是相当用心。一共包含了四种不同的主题风格,分别是:“派对”、“礼物”、“巴黎”、“夏威夷”,每款都分为80ml和160ml两种容量

4款奶瓶都采用耐热玻璃制成,瓶口部分也采用广口设计,所以非常方便清洗!

话不多说,赶紧来看看4款新奶瓶有多美吧!

黄色款——“派对”

黄色奶瓶的设计主题是“派对”,奶瓶上刻画了一个大大的生日蛋糕和气球,充满了“派对”气氛。外形俏皮可爱,再适合宝宝不过了。

海军蓝款——“礼物”

海军蓝款的主题是“礼物”,瓶身上画了一个大大的礼物图案。

外包装是淡粉色的,略带有一些小清新的质感,把它送给宝宝作为圣诞礼物,或许是最好的选择!

深粉色款——“巴黎”

深粉色款真的太好看了!图案的设计主题是“巴黎”,瓶身上画有埃菲尔铁塔,凯旋门等巴黎地标建筑。

深粉色款洋气又亮眼,也很适合女宝宝使用。

淡蓝色——“夏威夷”

这款淡蓝色的同样小清新范儿十足,和夏威夷海的颜色相呼应,给人一种清凉感。瓶身上的图案有花朵,水果以及火烈鸟,有一种度假的气氛。

这次的四款新奶瓶,无论是颜值还是技术都是惊喜满满,80ml含税价是2,592日元,160ml的含税价是2,700日元。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