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哈森药业猕猴桃水苏糖滴剂 增强孩子冬季抵抗力、免疫力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11月26日 09:1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孩子在很小的时候,身体各项机能发育的都尚不完善,稍有不慎就有可能诱发肠道相关病症。如果肠道健康经常有问题出现,那么将会直接影响到孩子身体健康问题。所以在冬季的时候需要格外的注意孩子肠道健康情况,如果能够改善肠道吸收与消化问题,也将间接的提升孩子的抵抗力以及免疫力呢!哈森药业猕猴桃水苏糖滴剂,各位家长可以深入的了解一下。

哈森药业猕猴桃水苏糖滴剂   增强孩子冬季抵抗力、免疫力

哈森药业猕猴桃水苏糖滴剂益处:

哈森药业猕猴桃水苏糖滴剂水苏糖对人体胃肠道内的双歧杆菌、乳酸杆菌等有益菌群有着极明显的增殖作用,能迅速改善人体消化道内环境,调节微生态平衡。促进形成有益菌在消化道内的优势菌地位,抑制产气产酸梭状芽孢杆菌等腐败菌的生产,另外产生大量生理活性物质,调节肠道pH值、灭杀致病菌,阻遏腐败产物生成,抑制内源致癌物的产生和吸收。

同时,哈森药业猕猴桃水苏糖滴剂在人体内不被消化吸收,一方面能较持久的发生作用,促进肠内短链脂肪酸活性物增加,降低胆固醇含量,协助胃肠道对Ca、Mg等微量元素的吸收。

同时,还可以起到排铅的作用:

猕猴桃 :含有果胶(一种可溶解的膳食纤维)可把铅包裹住,减轻铅的毒性,减少铅的吸收,起到化解铅毒的作用。所含的维生素C,可与铅结合生成难溶于水的无毒的盐类,不溶解就不吸收了,随粪便排除体外。所含的粗纤维和有机硒也有排铅功效。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