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天才酷婴儿纸尿裤 让宝宝拥有整晚金质睡眠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1月26日 09:2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如今婴儿纸尿裤已经成为婴幼儿不可缺少的用品,纸尿裤是宝宝的贴身之物,与之长时间接触,安全性就显得特别重要。所以,为宝宝选择安全又舒适的纸尿裤是每一位家长都非常重视的问题。天才酷婴儿纸尿裤,让宝宝拥有整晚金质睡眠。

天才酷婴儿纸尿裤 让宝宝拥有整晚金质睡眠

天才酷是中国首家医用婴儿护理纸尿裤品牌,专为婴幼儿设计,采用珍贵的珍珠棉浮点面料,轻柔肌肤,超强透气,高分子吸水性树脂,可快速导流配合防侧漏立体护围,强劲吸水,瞬间干爽,让宝宝屁屁保持长久干爽。

天才酷婴儿纸尿裤 让宝宝拥有整晚金质睡眠

添加VE植物精华,吸收度较好,易被宝宝皮肤所吸收,而且具有安全杀菌,降低宝宝患红屁屁的几率,减少脏东西对宝宝肌肤的刺激,能更好地呵护宝宝的肌肤。安全舒适、柔软贴合的科学设计,符合宝宝自身生理特点和行动习惯,为宝宝提供精心的呵护。

天才酷婴儿纸尿裤 让宝宝拥有整晚金质睡眠

优质的纸尿裤能使婴儿保持整夜的安睡,有利于宝宝大脑和身体的发育,天才酷婴儿纸尿裤,是家长们不错的选择。

天才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