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媛碧知孕妇银纤维防辐射盖毯 一毯多用•银纤维防辐射更安心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11月26日 11:4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怀孕了除了要吃好睡好,还要做好防辐射的准备工作。电磁辐射对于胎儿宝宝的影响有多大就不用全部重申了,其中的胎儿畸形就足够准妈妈们赶紧准备起防辐射产品了。媛碧知孕妇银纤维防辐射盖毯双重防护更安心,毯子的背面是采用百分百的全银纤维材料制作而成的。

媛碧知孕妇银纤维防辐射盖毯  一毯多用•银纤维防辐射更安心

日常生活中的手机信号和手机辐射是两个不同的概念,电子辐射是电子原件由于电流突然增强或者是衰减而产生对人体有害的电磁波。而手机信号则是高频微波信号,是手机本身对讯号的接收能力,对于人体基本是无害的,所以孕妈妈要注意了,辐射产品的防护效果并不能以包住手机信号的强弱来确认。

媛碧知孕妇银纤维防辐射盖毯  一毯多用•银纤维防辐射更安心

媛碧知孕妇银纤维防辐射盖毯采用了日本先进工艺,将制作防辐射服的原材料钢块、银锭经过严密的防腐处理后,沉淀于深海5每年之久,在深海低温、强劲压力和多肽物质的综合作用下,使得防辐射盖毯的材料韧性和防辐射能力比普通金属纤维更加的优质。

媛碧知孕妇银纤维防辐射盖毯  一毯多用•银纤维防辐射更安心

媛碧知孕妇银纤维防辐射盖毯有玫红色、油桃红、淡黄色、橙色、葡萄紫和西瓜红六个颜色可以选择,为孕妈妈的孕期增添丰富多样的视觉享受,带来孕期好心情。而且一毯多用,备孕、怀孕、哺乳期的必备优选,随时随地方便妈咪们放心的使用。

网络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