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乖乖狗宝宝保温奶瓶 婴儿不锈钢奶瓶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1月27日 11:4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冬天到了,家长都不愿意起来给宝宝泡奶,但宝宝还是要喝温奶为好,那怎么办呢?

乖乖狗宝宝304不锈钢保温奶瓶,长效保温6小时,让宝宝时刻喝温奶。304不锈钢材质相对于不锈钢材质,其保温效果是真的更好,更轻,耐氧化,耐腐蚀性更强,更耐用。广泛用于食品和医疗行业。

乖乖狗宝宝保温奶瓶 婴儿不锈钢奶瓶

真空的隔热层,隔绝空气长效保温6小时,锁住温暖,锁住健康。

乖乖狗宝宝保温奶瓶 婴儿不锈钢奶瓶

乖乖狗宝宝保温奶瓶双效保温,冷暖相知。奶瓶放胀气排气口,防止宝宝吸入空气。防母乳实感,自然柔软,让宝宝享受在妈妈怀里吃母乳的温柔粗杆,满足宝宝爱吮吸的天性,给宝贝足够的安全感。

乖乖狗宝宝保温奶瓶 婴儿不锈钢奶瓶

奶瓶符合宝宝手型设计,易于宝贝们的抓握。瓶身采用双层材质密封式设计,保温隔热效果更佳,大大延长奶液在瓶内的保温时间,让妈妈们告别起夜冲奶,呵护便便温暖小胃。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