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哈森药业酵素活益菌:好肠道才更健康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11月27日 13:4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出生后,作为家长朋友来说:孩子的健康,永远都是第一位的!大家都知道:孩子在幼儿时期,肠道健康始终都是一个问题。只有保证他们的肠道健康,才能够保证好消化与好吸收,才能进一步的保证营养充沛,身体发育更健康。哈森药业酵素活益菌,可以很好的改善肠道健康做到:好肠道更健康。

哈森药业酵素活益菌:好肠道才更健康

酵素有什么功效:

它是在我们人体当中起到酶的一个作用,我们人体有上千种酶,这个酶可以促进我们人体消化,促进我们人体新陈代谢。

如果宝宝有黄疸的症状,我们这个酵素可是极好的选择呢。酵素中的这种酶可以催化它的一个整体新陈代谢,而体内的黄疸毒素,也会随之被排出体外。

哈森药业酵素活益菌:好肠道才更健康

哈森药业酵素活益菌为你普及益生菌小知识:

一、只有活的益生菌,才对人体有作用。死菌对人体几乎没有作用。

1、益生菌必须冰箱贮藏,否则会被高温杀死!

2、益生菌必须温水冲服,或直接口服,超过37℃就会被水温杀死

3、如果服用抗生素,吃益生菌必须间隔2小时,否则会被抗生素杀死

4、进口益生菌采用包埋技术,如果长途运输、物流仓储过程中导致包膜破损,益生菌就会被氧气、胃酸、唾液、胆汁杀死。

5、每个人的体质不一样,每种益生菌适宜生存的环境也不一样,因此,进口益生菌不一定适宜中国人体质而存活。

二、益生菌含量要高,否则不仅不能消灭有害菌,反而会被有害菌消灭。

1、进口益生菌采用冻干粉发酵技术,每克益生菌含量可达到50~100亿,但工艺成本极其昂贵,每公斤仅成本就要1万元左右。在国外,益生菌每60克至少要卖150美元。

2、但有的进口益生菌到中国市场,为了低价竞争,就加大辅料配比,真正的纯冻干粉则少之又少,其活菌的含量就很低了。

3、如果采用传统的益生菌发酵之术,譬如:酸奶中的益生菌,双歧杆含量仅百万株,不足亿株。喝酸奶能帮助人促消化,但作用力很有限。
所以,在购买相关产品的时候,家长一定要认真阅读产品所含益生菌含量问题哦。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