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牡丹江市委市政府领导亲切接见红星集团名誉董事长宋勤、董事长郑俊怀一行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11月27日 15:09来源于:红星妈妈乐园
分享:

2018年11月26日,牡丹江市委书记马志勇、市长高岩接见黑龙江红星集团食品有限公司名誉董事长宋勤、红星集团董事长郑俊怀、红星集团副总经理唐勇、红星法律顾问郝润英一行。

牡丹江市副市长张维国、牡丹江市畜牧兽医局局长闫国峰陪同参加。

牡丹江市委市政府领导亲切接见红星集团名誉董事长宋勤、董事长郑俊怀一行

此次会面充分展现出牡丹江市委市政府对民营企业的支持与鼓励。高岩市长对宋勤董事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牡丹江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对红星集团几年来打造的有机全产业链给与高度评价。高岩表示,民营经济是改革开放的时代产物和重要标志,牡丹江政府高度重视民营经济的发展,注重大力打造良好营商环境,维护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释放民营经济发展活力,支持民营经济健康发展。

郑俊怀董事长向各位领导汇报了红星集团的近期工作,着重介绍报告了欧贝星有机婴幼儿奶粉在重点市场的销售情况,越来越多的宝妈开始选择有机欧贝星。郑总表示市场的青睐以及消费者使用后的良好口碑,正是牡丹江独有的黄金奶源带优势以及红星打造的有机全产业链共同呈现的结果,释放有机理念,提高全民健康状态,红星一定会全力以赴,不遗余力。

牡丹江市委市政府领导亲切接见红星集团名誉董事长宋勤、董事长郑俊怀一行

高岩市长在接见时表示:政府将一如既往的支持红星集团的发展,民营经济已经成为国家经济增长的有力支撑,政府会全力支持推动民营经济发展,与民营企业构建亲情关系,提供周到贴心服务,积极主动为民营企业服务,全力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加强舆论引导,让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安心发展、大胆创业。

红星集团董事长宋勤非常感谢牡丹江市领导多年来支持和厚爱,为民营企业营造的健康成长环境,解决民营的企业实际问题,为推动民营经济发展实现新跨越,充分发挥推动作用。

在谈到历史遗留问题和企业多元化拓展问题中,马书记强调去伪求真、营造公平竞争环境,依法保护企业家人身和财产安全,让市场主体平等竞争、良性发展是国家、省市政府引领和关注的重点。红星集团在完善国家奶业政策实施中,通过几年的深耕细作,已成为我市的主导产业,政府将依法保驾护航,持续深入优化投资营商环境,大力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壮大,以更大力度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为我市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做出更大贡献。

黑龙江红星集团食品有限公司,作为牡丹江市国际化有机乳业全产业链践行者,一直坚持“品质是一种信仰”的企业经营理念。求真、务实的民营企业作风,一直为消费者餐桌上的一杯真正有机奶而夯实基础、砥砺前行。红星模式正逐渐的被消费者认知和认可。九年间的高屋建瓴、精心打造,为红星的明天创造出了无限的可能性。“国际化标准种植、国际化标准养殖、国际化标准加工、国家化标准认证”,四位一体化布局塑造了今天红星集团的国际化有机乳业全产业链。

牡丹江市委市政府领导的勉励和殷切希望,更让红星人坚定信心,聚焦主业,以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为己任,随着市场的不断开拓与发展,我们相信在国家宏观政策的关怀下,民营企业的春天将更加鸟语花香,绚丽多彩。

红星妈妈乐园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