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完达山霸屏江苏卫视,与你一同回首《我们的四十年》!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11月27日 15:53来源于:完达山乳业
分享:

有没有朋友发现,最近完达山刷屏了江苏卫视的幸福剧场。这是怎么一回事?

原来啊,是完达山合作赞助的幸福剧场热播剧——《我们的四十年》火了!

四十年的老北京

《我们的四十年》之所以如此火爆,正是因为它非常真实的还原了老北京近四十年的变迁和发展。

你还记得小时候的月票、粮票,悠长的小胡同,袋装的完达山奶粉,哒哒响的皮鞋,永远都要露出来的手表吗?在《我们的四十年》这部剧里,你真的能看到自己的童年。

跟着剧情走,就好像以旁观者的姿态,重新审视了那个曾经自己所生活过的年代。

从前的“楼上楼下,电灯电话”到现在的“无线通讯,电脑平板”。年代的熟悉感和近几十年中国的巨变,在这部剧里展露无遗。

六十年的完达山

这翻天覆地的四十年,变化的不仅仅是通讯方式,还有我们的衣食住行方方面面。

就像完达山,创立60年,经历过许多变迁和改革。从咱们小时候喝的全脂甜奶粉到现在宝宝们喝的安力聪菁采,奶粉生产技艺越来越成熟,配方越来越先进。但是,改变的是生产技术和配方,不变的是“让老百姓喝上放心奶”的初心!

全国人民的四十年,完达山的四十年,都是改革开放浪潮中小小的缩影,从买奶粉要计划分配凭票才能买到的时代,到现在完达山安力聪菁采等高端婴幼儿配方奶粉管饱。改革开放四十年,是人们生活水平急剧提高的四十年,也是企业和品牌经历多次洗牌的四十年,在时代发展的浪潮中,坚持下来的强者都是历史的亲历者和见证者。完达山将肩负着振兴中国乳业的重任,不忘初心,致敬四十年,走向一百年,谱写下一个世纪的菁采华章。

跟随完达山一起

锁定每晚19:30江苏卫视幸福剧场

一起重温《我们的四十年》

完达山乳业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