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每周焦点 > 正文
2018丨母婴行业一周事件盘点(11.19-11.25)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11月27日 16:1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眼下,已经成功步入到2018年末。在这一年我们母婴大行业发生了很多“惊天动地”的大事件,在这一年中无论企业还是经销商一定都收获颇丰。如果你对本年度的成绩还不是很满意,那就要抓住年末的小尾巴啦!现在我们一起来看看上周母婴行业都发生了哪些事件吧。

爸爸的选择起诉拼多多国内法院开庭

据爸爸的选择CEO王胜地透露:此次被告有二。一是拼多多平台;二是拼多多上伪造爸爸的选择公章及授权书的商家。早在今年七月份的全球母婴大会上爸爸的选择王胜地就隔空喊话拼多多请不要恶意竞争,伤害中国民族品牌。

据悉无论是国内法院还是国外法院爸爸的选择起诉拼多多的成本都是相当高的,现已花费几百万然而爸爸的选择CEO王胜地表示:此次起诉并非是为了让拼多多赔钱,只是想要个理夺回自己的定价权不想在拼多多这样的烂渠道卖货!

D&G童装夭折于“辱华”风波

目前很多奢侈品品牌都在拓展童装品类,风口上的D&G也不例外,此次“辱华”风波后,D&G在华的产业基本上“凉凉”了,至于尚不成熟的童装也是很难有立足之地。

截至11月22日,淘宝、天猫、京东、考拉、小红书、洋码头等主要平台已经全部下架了与D&G有关的商品,在天猫上平台上搜索Dolce & Gabbana也显示没有找到相关的店铺。D&G品牌在中国电商市场付出了不小的代价。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