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冬季宝宝脸部皲裂怎么办 贝婴缘宝宝防皲防裂滋润霜来解决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11月28日 13:1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冬季寒风凛冽,一阵阵冷风在脸上胡乱的拍。作为成年人来说,皮厚肉糙一般情况下都不会发生皲裂的可能,但是对于一些小宝宝来说就不一定了。很多小宝宝手部以及脸部在冬季就会出现很多问题,常见的就是皲裂脱皮!一道道的小血口,家长看在眼里着实的心疼。不过今天我们为大家带来了贝婴缘宝宝防皲防裂滋润霜,可以很好呵护宝宝的肌肤。

贝婴缘宝宝防皲防裂滋润霜,深层滋润,让宝宝稚嫩肌肤不受任何伤害,粉嫩肌肤Q弹哦。

冬季宝宝脸部皲裂怎么办   贝婴缘宝宝防皲防裂滋润霜来解决

贝婴缘宝宝防皲防裂滋润霜,含有多种天然滋养防护成分,有效滋润补水,呵护婴幼儿娇嫩肌肤,解决湿痒红点、皮肤干燥、粗糙起皮、脱皮泛红等皮肤问题。尽管冬季寒风比较无情,但有了贝婴缘防皲防裂滋润霜在手,小宝宝出行无忧。

冬季宝宝脸部皲裂怎么办   贝婴缘宝宝防皲防裂滋润霜来解决

不过要提醒家长的则是:如果天气比较恶劣,尽可能的少让孩子站在风口上。出门可以用小围巾或者宝宝口罩稍微保护一下,再加上贝婴缘宝宝防皲防裂滋润霜,才能够呵护好宝宝的肌肤哦。

贝婴缘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